股市黄金都在涨 但分析人士称黄金的上涨才刚刚-小狐狸(MetaMask)APP钱包官网- 全球领先的区块链钱包 
当前位置:主页 > 小狐狸钱包下载 > 正文

股市黄金都在涨 但分析人士称黄金的上涨才刚刚

全球股市继续上扬,因经济复苏的希望战胜了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影响,但分析师仍看好未来几个月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。

股市黄金都在涨 但分析人士称黄金的上涨才刚刚

中国股市周四继续上涨,上证综合指数领涨亚洲股市。此前,国有的《中国证券报》周一发表了头版社论,许多投资者将这篇社论解读为官方鼓励购买股票。

欧洲股市在早盘交易中也走高,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前一交易日收盘再创新高。

与此同时,市场参与者似乎希望,大规模紧急刺激措施可能很快就会影响到企业收益。

与此同时,投资者仍在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担忧中寻求避险,金价周三飙升至每盎司1,800美元的技术水平上方,为2011年以来首次。

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迈克尔·诺沃格拉茨(Michael Novogratz)周三在CNBC的Fast Money节目中表示,“这种宏观设置对于黄金这样的东西来说太完美了。”

他说:“美联储和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一直在印钞票,印更多的钞票,越来越多的钞票。因此,黄金价格将会超过之前的高点,1950美元或者更多,并且会继续上涨。我认为我们才刚刚开始这一行动。”

他表示,“我们正处于市场的非理性繁荣时期,但很难找出它的尽头在哪里。”他接着说,“我们正处于泡沫之中。”

周四,现货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每金衡盎司1,807.7美元,盘中上涨约0.2%。

*“神奇新闻”*

市场关注的焦点仍主要集中在对冠状病毒病例不断增加的担忧上。周三,全球冠状病毒感染人数超过1,200万,相关死亡人数超过50万。

全球健康危机促使世界各国央行出台大规模紧急刺激措施,以刺激经济复苏。

黄金传统上被用作对冲通胀风险的工具,随着经济状况恶化,金价通常会走高。

然而,全球股市和金价目前都被认为在走高,这多少与人们的直觉相反。

分析人士表示,各国央行的刺激措施,以及由此产生的额外货币供应,使黄金在短期和长期内都有望反弹。

Crossborder Capital首席执行官迈克尔·豪威尔(Michael Howell)周四在CNBC的“Squawk Box Europe”节目中表示,“我们会敦促投资者开始多元化,而黄金肯定会升值更多。”

豪威尔说,美联储和中国央行同时向市场注入资金,这对黄金来说是“神奇的消息”,预测黄金价格将在未来18个月内攀升50%,达到每盎司2500美元。

Bleakley Advisory Group的彼得·布克瓦(Peter Boockvar)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,这将使金价接近经通胀调整后的纪录高位。

他认为,金价1980年创下的每盎司850美元的高点,经通胀因素调整后,到2020年将在每盎司2,600美元左右。

BK资产管理公司(BK Asset Management)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鲍里斯·施洛斯伯格(Boris Schlossberg)周三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上表示,“金价的上涨一直是有序而稳定的,因此它确实表明,目前这是一个非常长期的投资者出价。”

他补充称,“我认为,随着金价开始走高,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”

版权保护: 本文由 主页 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www.seccaf.ac.cn